不一樣的護具穿戴方便舒適安全

「士官刺槍隊」的走向與願景

【七智 特稿】

三月,高雄成立刺槍隊,利用週日上午團練,維持迄今已歷八個月,成員保持穩定,練習進度包含基本刺槍、第一教習、第二教習、托擊攻防法、墊跺閃轉刺。

十一月,刺槍隊有兩套新護具,我們於是進入對刺練習,但因限於護具數量,只能輪流體驗。

眼見於此,領導常備士官班校友會、台南市常備士官班校友會與高雄市陸軍專校校友會共同發起募款為刺槍隊籌購護具經費,反應頗為熱烈,添購新護具的目標指日可待。謹此,特向發起及響應募款的單位與個人表達謝忱。

除了感謝與感動,我也有省思與發想,但願聊以回報大家的盛情—
一、呼籲高雄刺槍隊夥伴多多出席每週日的團練,促進學習成效,展現具體成效以資回報。

二、刺槍隊正名為「士官刺槍隊」名副其實做為大家共同的資產。

三、歡迎大家配合團練時間地點蒞臨參觀指導,或練槍或體驗或運動聯誼交流。

四、護具漸次添購後,歡迎現役及受訓的體幹班,甚至官兵參加團練,以增進幹部職能。

五、持續加強對刺訓練,配合相關單位辦理競賽,推動國防體育戰技運動。

六、身為國防體育終生志工,有感於大家的付託與期待,我將更加用功,為推展刺槍戰技運動克盡心力。

謝謝大家的盛情,奉士官之名,刺槍隊臨陣當先氣刀體一致,發揚槍道!發揚「跟我來」的精神!

有心人發起捐款為士官刺隊買這款護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