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首屆傳統武術大賽成功舉辦

 

 

【記者 紀良發 /安徽 報導】

 

本報消息:記者紀良發報道2017年12月31日,池州市首屆傳統武術大賽在池州市第六中學體育館成功舉辦。

 

 

池州市武術協會會長汪國柱致辭

 

據瞭解:池州市首屆傳統武術大賽旨在弘揚中華武術傳統文化,振奮民族精神,給全市傳統武術愛好者搭建一個相互切磋技藝和交流的平臺,促進池州市群眾性武術運動健康有序發展,讓傳統武術運動給廣大人民群眾帶來更多的健康和快樂。

 

本報特派員、安徽記者站長紀良發現場採訪池州市太極拳協會會長程學宏

 

 

 

本次比賽為期一天,分傳統武術類(傳統拳術、傳統器械)、太極類(太極拳、太極器械)、集體專案三場舉行。吸引了全市各縣區30支代表隊的303名傳統武術愛好者參加。

 

 

 

 

 

 

 

本報特派員、安徽記者站長、池州市武術协会副秘书长紀良發現場表演

在比賽現場,一些稚氣未脫的小選手很引人注目。別看他們年齡小,個個都是武術屆的“老手”。刀、槍、棍、棒、鞭……十八般武藝,小選手們樣樣精通。

 

 

 

 

 

 

黃梅戲新秀劉慧為武協會員獻藝

賽場上,小選手們專心致志、神采奕奕,他們眼隨手轉,步隨身換,閃轉騰挪,靜動相宜,行雲流水間,展現了中華武術的無窮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