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親臨會場頒發證書。(記者林明益攝)

國民黨宜蘭縣小組長聯合授證 吳敦義親臨加持

團結 革新 重返執政

【記者 林明益/宜蘭 報導】

在宜蘭縣青工總會12鄉鎮市幹部引領下,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20日上午親臨宜蘭主持107年小組長證書頒贈儀式,宜蘭地區國民黨籍菁英幾乎都到場,現場大喊口號,展現團結氣氛。

中國國民黨宜蘭縣黨部107年小組長聯合授證典禮。

中國國民黨宜蘭縣黨部107年小組長聯合授證典禮,是於20日上午9時30分在宜蘭縣農會二樓舉辦,有來自12鄉鎮市約500位小組長及各界來賓出席,包括中國國民黨吳敦義主席、中央組發會主委李哲華、中央青年部主任翁紹輝、前立委林建榮、楊吉雄、縣議員黃定和、黃浴沂、黃建勇、吳秋齡、林岳賢、陳孝仁、陳鴻禧、林姿妙鎮長、陳金麟鎮長及有意參選2018各鄉鎮市及議員候選人等,在大會主席張建榮主委帶領下,一起為2018年九合一大選暖身,吳主席在青工總會12鄉鎮市幹部引領進場,將活動帶向高潮。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接受地方媒體訪問。

隨後吳主席親頒各鄉鎮市授證代表小組長證書,代表授證人員如下:宜蘭市石可青、壯圍鄉郝英蘭、員山鄉張吉鴻、頭城鎮潘美惠、礁溪鄉張素雲、羅東鎮陳文盛、五結鄉陳逸德、三星鄉宋毅祥,大同鄉石惠貞、蘇澳鎮李秋美、冬山鄉馬金榮、南澳鄉高裕仁、黃國蘭陳文得。

現場並由宜蘭縣民眾服務社理事長林明昌、宜蘭縣青工總會長陳志鴻及宜蘭市婦女會理事長莊淑如分別代表單位上台報告;中央青年部主任翁紹輝,特別借著活動在全體青工伙伴帶領下,一起呼籲優秀青年學子,加入本黨行列,為國家的未來,一起努力打拚。

宜蘭縣民眾服務社理事長林明昌代表上台報告。

吳敦義主席強調,國民黨一定要有信心,將宜蘭縣長的寶座贏回來,為宜蘭縣鄉親創造更大的福祉。小組長是本黨最穩固的碁石,未來透過小組活動聯誼,發揮更大的力量,在村里鄰影響週遭朋友,讓宜蘭縣綠地變藍天。

最後在司儀引領下,呼口號「團結 革新 重返執政」、「一心一德抵艱難 重返執政義起來」,將活動劃下圓滿的句點。 

縣長參選人林姿妙與青工會12鄉鎮市幹部合影造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