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省政府原副省長、省政協原副主席、省布依學會會長吳嘉甫講話。

貴州省布依學會專題學術座談暨2018年會貴陽隆重召開

【記者 周紅微/特稿】

貴州省布依學會專題學術座談暨2018年會 ,3月10日下午在貴州財經大學學術交流中心松風苑酒店隆重召開,來自貴陽的布依族省廳局級領導、常務理事以上人員及部分特邀人員、企業家、貴州省各州市布依學會代表及貴陽附近縣區代表共200余人參加了此次會議。

中聯夜郎集團主席花小班發言:用自身投融實力,促進貴州文化旅遊產業更好的發展。

全國人大原常委、中共貴州省委原常委、副省長、省人大原副主任、省政協原副主席、省布依學會第四屆名譽會長黃康生,省政府原副省長、省政協原副主席、省布依學會會長吳嘉甫,省人大民宗委主任金安江,省教育廳廳長鄒聯克,貴州財大黨委書記褚光榮,省政府辦公廳副秘書長張文富,省委統戰部副部長王茂愛,省社科聯秘書長劉豐泉、以及黎光武、吳繼方、羅用能、張鵬程、梁天娥等領導出席了此次會議,貴州省經濟與法制建設促進會秘書長、經濟與法制刊網總編輯、中國網法治中國法治新聞主編石仁均、本報大陸新聞中心記者周紅微和多家省級社團組織負責人作為特邀嘉賓參加了此次會議,貴州民族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院長、省布依學會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白明政主持會議。

本報大陸新聞中心記者周紅微應邀參會。

此次會議的主題是鄉村振興戰略的實施與布依族歷史文化的傳承與發展。大會分為開幕式、學術交流、閉幕式三個階段。開幕式上,貴州財經大學黨委書記褚光榮首先致歡迎辭,省布依學會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白明政向大會報告了2017年省布依學會的工作情況。省委統戰部副部長王茂愛,省社科聯黨組成員、秘書長劉豐泉分別致辭。

會議現場。

學術座談會上,省布依學會副會長、經濟發展工作委員會主任、貴州財經大學後勤集團總經理羅天勇教授;省布依學會副會長、學術工作委員會主任、貴陽學院教授周國茂;省布依學會文學藝術工作委員會主任、布依族文學創作研究會會長羅大勝;省布依學會副會長、宣傳工作委員會主任、貴州民族報社社長、總編農文成等與會有關專家學者還先後作了“鄉村振興戰略的實施與布依族歷史文化的傳承發展”的主題發言。貴州省經濟文化促進會會長朱家淮現場作詩並朗誦,讚揚省布依學會為豐富貴州少數民族文化的貢獻。

貴州省布依學會文學藝術工作委員會主任、布依族文學創作研究會會長羅大勝發言。

貴州省布依學會會長、副省長吳嘉甫作總結講話。吳嘉甫會長對布依學會2017的工作作了充分肯定,並對2018年即將實施和開展的鄉村振興戰略的實施與布依族歷史文化的傳承發展提出了前瞻性的建設性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