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日上午,新黨主席鬱慕明出席第十屆海峽論壇大會並致辭。

新黨主席鬱慕明:兩岸同胞不僅要“反獨”還要“除獨”

【記者 黃日郎/福建廈門 報導】

“我們不僅要反‘獨’,而且要集合大家的力量,把‘台獨’勢力斬草除根。”新黨主席鬱慕明6日上午在福建廈門大聲宣誓,“我是追求祖國統一的工作者。”

當天,第十屆海峽論壇大會在廈門國際會議中心舉行,鬱慕明出席論壇大會並致辭。

“海峽論壇是一個民間的論壇,是一個向下紮根的平臺,因為有這樣一個交流平臺,才能讓兩岸鄉親充分互相瞭解。”鬱慕明表示,10年來,海峽論壇極大地促進了兩岸民眾的情感交融和心靈契合。

第十屆海峽論壇大會6日在廈門國際會議中心舉行,新黨主席鬱慕明出席論壇大會並致辭。

從第一屆至今第十屆,鬱慕明每一屆都如期參加。近年來,鬱慕明多次往返於海峽兩岸,並常常帶著臺灣青年來大陸開展文化經貿交流。

“這契合海峽論壇的主題:‘擴大民間交流,深化融合發展’。”鬱慕明說。

每年有兩岸近萬名民眾共聚海峽論壇,共敘親情鄉情和友情,共謀民生福祉,共築復興之夢。鬱慕明號召:“讓我們團結起來,把‘台獨’勢力打下去、清除掉。”

“我們必須要避免戰爭,必須要追求兩岸和平發展,進而實現和平統一,再進而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鬱慕明號召兩岸同胞攜手,一起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奮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