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歌手余天龍(左)至中市中西區市議員候選人柯貞竹(中)競選總部加油打氣。(記者林獻元攝)

「麻吉!麻吉!」 中市中西區市議員候選人柯貞竹競選主題曲「今生的麻吉」受歡迎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中市中西區市議員候選人4號柯貞竹競選主題曲「今生的麻吉」,曲調輕快活潑,歌詞通俗平易,隨著宣傳車及網路文宣播放出去,吸引許多選民的注意,遇到掃街拜票的柯貞竹,許多人會擺出四號手勢,高唱歌曲開頭的「麻吉!麻吉!」表達支持,為柯貞竹加分不少。

「今生的麻吉」是詞曲創作老師兼歌手余天龍的作品。柯貞竹表示,余天龍是她的好朋友,知道她要競選市議員,余天龍特地至競選總部為她加油打氣。得知她需要一首競選主題曲,立即免費提供作品「今生的麻吉」讓她使用;同時配合柯貞竹女性候選人的特性,改由女聲主唱,由於曲風輕快,歌詞通俗,透過許多網路文宣配樂之後,受到選民的注意。

「你是我今生尚好的麻吉,也是阮了解尚深的知己」;柯貞竹希望透過「今生的麻吉」這首歌,拉近與選民的距離,和選民們成為好麻吉、好知己!進而了解她的政見,以及不畏艱難、堅持理想的初衷!並支持她進軍議會,為鄉親們服務。

余天龍目前創作大約200多首,陸續也發行了多張個人專輯。因為身兼警察公職,因此很少上媒體宣傳個人專輯,但因為創作歌曲好聽,許多人還是知道台灣閩南語歌壇有一位「警察歌手」余天龍的存在。新北市政府警察局為宣導犯罪預防工作,還特地邀請余天龍發表自創編製的「大家攏平安」反詐騙、防竊單曲,將生硬的犯罪預防宣導化為淺顯易懂的歌曲,傳唱一時。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