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新聞歸檔: 林 國華

百米長卷祖國河山畫作「台灣的玉山」台灣集體創作者有王德亮、林愛華、詹麗芳…等名畫家參與

百米長卷祖國河山畫作「台灣的玉山」台灣集體創作者有王德亮、林愛華、詹麗芳…等名畫家參與

兩岸書畫名家共繪祖國河山百米長卷陝西巡迴展

記者 林弘三 陝西專題報導 | 2023.06.03 |

海峽兩岸暨港澳書畫名家百米長卷共繪祖國河山和中國共產黨精神譜系活動巡迴展,2023年5月28日在中華文明古都陝西盛大隆重開幕,兩岸和平志願者聯盟主辦,陝西省台辦、台盟、台聯等協辦,台灣進步黨主席應邀出席盛會觀賞上百位兩岸暨港澳藝術家攜手,共同圍繞《祖國河山》和《中國共產黨精神譜系》大型主題進行創作,並在上台擔任九大啟動儀式貴賓,同時應邀緻詞祝賀活動圓滿成功。


百米長卷祖國河山畫作「台灣的玉山」台灣集體創作者有王德亮、林愛華、詹麗芳…等名畫家參與
百米長卷祖國河山畫作「台灣的玉山」台灣集體創作者有王德亮、林愛華、詹麗芳…等名畫家參與

台灣進步黨主席林國華表示,我是2004年畢業於中國廣州中醫藥大學的臨床醫學博士,是「台灣進步黨」創黨主席。台灣進步黨是目前在台灣現存80個政黨中被認為是相當優質的政黨。是主張兩岸關係和平發展達到和平統一為目標的政黨,2012年創黨後即應台盟邀請在北京舉辦「交流與共享」論壇中,發表【一中架構兩岸交流邁向和平統一的策略分析】論文。同時在2018年在台灣舉行的九二共識論壇中以「九二共識下的一個中國是兩岸和平關鍵」發表論述,是深耕台灣創造進步,主張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政黨,也可以說是堅持一中原則主張和平統一的政黨。


九位貴賓一起啟動陝西站開展儀式

林國華博士進一步表示,具有中美台三方的「融合教育」薰陶(博士教育在中國,碩士教育在美國,大學含以下教育在台灣),在台灣的大學教育是新聞編輯採訪,從22歲進「中國時報」當記者至今,在各媒體開闢專欄寫稿已經超過50年,是所謂的「資深媒體人」,因此自2012年起以【台灣進步黨主席林國華博士專欄】將進入中國大陸所見所聞,將大陸進步的方方面面讓台灣人民能有機會經由我的新聞眼及新聞筆寫出中國大陸的崛起、成長、茁壯,中國一帶一路的宏觀經濟策略,已經讓中國即將成為世界經濟第一大國。本人曾在2016年以「台灣人民報」社長獲邀出席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的「中國器官移植國際媒體記者會」中,代表港澳台記者向大會提問,受到舉世矚目。我做為新聞媒體人,直到今天仍然堅持對政治、經濟、社會深度觀察並執筆報導及評論,仍堅持錄製「林博士專題視頻」分享社會大眾,達到追求「台灣進步」及促進「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影響作用。


台灣進步黨主席林國華博士在開幕典禮上緻詞

針對臺灣當前局勢,台進步黨主席林國華博士認為:兩岸血緣相同,語文相同,連宗教信仰都相同,兩岸本來就同屬一個中國,美、日兩國隻為其自身利益為優先,目前的台灣雖在半導體產業具有盡優勢,但外交上被認為隻是「經濟實體」。台灣人民應知道中國提出的「一國兩制」的架構,是維持台灣的高度自治,尊重台灣民主多元現狀與利益的承諾。我認為符合台灣人民最大利益,台灣人民應不是不願意接受一國兩制,而是不了解「一國兩制」的真正內涵,兩岸民間交流因疫情中斷,沒有交流缺少互信,導緻台灣人民還不能相信北京的國兩制承諾。


台灣進步黨主席林國華將著作贈與兩岸和平志願者聯盟齊澤明主席

「台灣進步黨」願意為讓台灣回歸祖國統一的路上,扮演喚醒台灣人民的角色,兩岸血脈同根,台灣從哪裡來,終歸回到哪裡歸根。兩岸人民應積極交流建立雙方互信,從兩岸「合作共贏共榮」中,讓兩岸人民一起扮演「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早日覺醒回到祖國的懷抱,讓迎接台灣回歸後的中國更強大,才是正確的抉擇,主動回到祖國歸根,參與強大中國的建設,總比被動讓美日出賣,最後被動被統一有尊嚴多了。台灣人民應選擇「和平統一中國」的思維,繼續做一個在台灣享有多元民主的中國人,依靠美日是錯誤的,烏克蘭人民就是誤信美國的煽風點火,糊裏糊塗選擇戰爭,導緻家破人亡的悲慘命運。智者三思言盡於此!


台灣進步黨主席林國華與陝西省台盟主席王二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