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海味假台鋁MLD商場 叫賣優質產銷履歷水產品

【記者 王承綸/高雄 報導】

隨著消費者對水產品的要求趨向多元化及吃的安心,高雄市政府海洋局在107年度辦理「高雄市水產品產銷履歷驗證輔導計畫」,今年輔導本市水產養殖、加工產品業者之水產品取得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推廣之「產銷履歷」計11戶,台灣水產品生產追溯條碼QR code計80戶。藉由本計畫將能提高水產品養殖生產者及加工業者的曝光度與銷售率,也讓民眾能更安心選購獲得認證的水產品。自107年11月30日起連續三天將在台鋁MLD商場辦理「海味嘉年華活動」,現場將展售本次取得產銷履歷及QR code溯源的水產品。

高雄市政府海洋局林英斌局長表示,「海味嘉年華活動」自今日起連續三天在高雄台鋁商場MLD盛大展開,除了展售取得認證優質的高雄在地水產品,還特別邀請產銷履歷達人前來共襄盛舉,以及高雄市蚵仔寮觀光魚市場出名的叫賣哥來到現場,民眾可在現場直接體驗魚貨叫賣,親身感受現場拍賣競標的樂趣。

林英斌局長表示,為期三天的《海味嘉年華》也會結合政府推行四章一Q的精彩闖關及尋寶活動,民眾只要參加闖關成功,就能獲得主辦單位準備的神祕禮物,更有加碼禮的隱藏關卡活動;另外,現場搭配不定時的一元競標搶購活動及精彩的達人示範料理秀,使用的材料都是高雄在地的產銷履歷漁產品,將高雄海味多元美味完整呈現,也讓民眾吃得安心、選得放心、玩得開心,本週六、日歡迎民眾攜家帶眷一起來台鋁MLD商場度過愉快周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