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風大 妙齡女內衣褲遭吹?岡警速逮無業癖好男

【記者 王承綸/高雄 報導】

岡山警分局舊港派出所日前接獲莊姓民眾報案表示妻子(年約30歲)於家中曬衣場所曬的貼身衣物近日經常不翼而飛,屋主原以為是因住家鄰近海邊,疑似海風過大而將重量較輕的貼身衣物吹走,而不以為意。但因為近日已連續2次都只有妻子的貼身衣物不見,妻子驚覺有異,內心覺得恐慌,便前往舊港派出所報案。

由於舊港所轄區是人口稀少、民風純樸的小漁村,舊港所所長歐建銘聽聞後莊姓民眾報案內容後,為避免此案因村民口耳相傳,使案件偵辦消息走漏增加偵辦困難度外,恐引起附近民眾恐慌,歐所長隨即指派員警到報案人住家附近勘查了解,朝疑似有特殊癖好小偷對不特定人所為方向著手偵辦,警方認定竊嫌必定再次前往莊姓民眾住家曬衣場竊取女性貼身衣物,便請莊姓民眾配合警方於住家曬衣場內隱密處架設監視器,果不其然,3天內竊嫌再度侵入莊姓民眾住家曬衣場偷取女性貼身衣物。

經舊港所依據監視器畫面竊嫌影像過濾轄區多筆治安顧慮人口資料,查出竊嫌為轄區內一名20幾歲李姓男子(無業),有多筆竊盜前科,警方立即前往李姓竊嫌家中調查,起初李嫌不斷對員警咆哮並否認犯罪,即便警方經過李嫌父親同意進入屋內於李嫌房內搜出多件女性貼身衣物,狡猾李嫌仍矢口否認,直到警方出示監視器畫面後李嫌才承認自己偷取莊姓民眾家中女性衣物是為滿足自己一時生理需求。

由於警方第一時間積極受理偵辦,並指導報案人配合偵辦作為,迅速於3天內順利查獲竊嫌,全案依竊盜及持有贓物罪將李嫌依法函送偵辦,也讓原本人心惶惶的純樸小漁村村民回歸平靜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