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中秋做公益 聖恩9/14邀您賞樂吃月餅

【記者 賴孟科/台中報導】

聖恩集團回饋社會,善盡企業責任,9月14日邀請視障黑墨鏡視障樂團在台中大墩文化中心舉辦賞【樂】吃月餅慶中秋活動,藉音樂會來洗滌人心,提倡【自力更生優於社會救濟】觀念,共同扶持弱勢團體創造就業的機會,以積極樂觀態度來面對人生。

黑墨鏡樂團是由六位全盲的音樂愛好者所組成,平常都靠著按摩維生,藉音樂來陶冶性情,當作消遣活動,有機會表演做公益,樂此不疲。15年來,聖恩集團和愛心人士默默支持視障樂團的公益活動,每年母親節或是中秋節,都有協辦免費欣賞音樂會的公益活動。藉著音樂會來倡導及時行孝,【天倫之樂是天下至樂】的倫理觀念。

黑墨鏡樂團團員都是先天性視障朋友,發揮毅力,克服學習困難,亮麗演出,見證自力更生能力,激濁揚清,可激發社會向上的一股清流,他們要自力更生,比社會救濟更具有積極的人生觀。

聖恩公司台中分公司在今年中秋節前夕,希望更多民眾來免費欣賞別具意義的音樂會演出,特別準備應景的中秋月餅,前150名進場的民眾,欣賞完音樂會就可獲得美味可口的中秋月餅。

15年來,有目共睹,視障黑墨鏡樂團在社會各界的支持之下,締造口碑,很多場合都可欣賞到視障朋友的才華 ,尤其不向命運低頭的精神更讓人欽佩,協助弱勢團體自力更生,頗富勵志作用,聖恩集團創辦人魏全財、董事長張世雄、聖恩禮儀總經理段鴻毅等都認為值得關懷,協助完成自力更生的夢想。